• TOP
  • 关于我们

日本领先的“综合解决头发问题的公司”

关于我们

欢迎来到新加坡Fortune Wigs by Aderans的官方网站

Fortune Wigs by Aderans是新加坡最被认可的假发精品店之一,拥有近30年的历史。在2002年9月,Fortune Wigs by Aderans加入了Aderans集团,此为一个庞大的跨国集团,旨在提供“一站式全面解决头发问题的服务。”

ADERANS SINGAPORE

通过以先进的技术能力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,我们努力成为世界第一的全面头发问题解决方案供应商,以可靠性和让我们的客户再次充满笑容而著称。

Aderans在泰国设有生产点。在那儿,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会制造出精心制作的高品质假发。

近年来,假发已成为时尚产品的一员,不仅适合于成熟的用户,也适用于年轻一代。因此市场需要具有更多变化的高品质产品。随着我们继续开发此类产品和拓展我们的服务,我们希望能满足尽可能多的女性,让她们可以使用时尚且适合各种不同情景的假发。

现成的假发可分为Wigs, Top-pieces 和poste。此外,我们可以提供覆盖整个头部或较小尺寸的假发,以便可覆盖一部分部位。